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金石兴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

作者:宋延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5   浏览:


为庆祝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同时增强同学们对工业机器人行业的理解,对工业机器人的就业前景及当前的就业形势有更好的了解,并凸显校企合作专业特色;金石兴科教集团联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于5月14日上午9:30通过线上线下为大家举办了“扬帆职场,逐梦起航”智能制造行业讲座。


截屏2022-05-14 上午10.45.31


参加交流会的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宋健主任;东博自动化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周江明先生;金石兴科教集团就业指导中心晏俊主任,金石兴莱芜校区全体老师和机电工程系住校教师和学生代表。


截屏2022-05-14 上午9.34.44


机电工程系宋健主任致辞

 

 

截屏2022-05-14 上午10.02.49


金石兴就业指导中心晏俊主任作报告


截屏2022-05-14 上午10.07.30


 

 东博自动化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周江明先生作报告


会后,针对同学们疑惑的问题,晏老师及周先生进行了在线答疑。

听了今天的讲座之后,同学们对行业领域有了更深的理解,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感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各位领导及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70年沧桑峥嵘,70年薪火相传,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70年校园风雨沧桑见彩虹,万千学子薪火相传续光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祝愿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薪火承续,星光更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