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学子手绘献礼 祝福学院“筝筝”日上

作者:田小溪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

     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机电工程系学生在学院操场举行了“献礼学院 祝福学院”活动。活动通过“喜迎校庆活动 百人手绘献礼”、祝福学院”筝筝”日上的风筝DIY及放飞活动和“感恩校园、表白莱职”三个环节,师生欢聚一堂,为学院送去感恩的心和美好的祝愿。

      五月的天空溢满了灿烂的阳光,热闹的操场充盈喜庆的气氛。活动紧扣学院传承、奋进、争先的校庆主题,以感恩、赶超的校训为依托,使学生自发参与其中,从而激发我系学生爱校、兴校和荣校的热情。

      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风雨兼程。70周年,对学院是一座里程碑,是一个新起点;对学生,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激励。同学们在活动中表达了自己感恩校园、祝福学院的情怀,也展现了机电学子热情洋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