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启动会及双选会

作者:教务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

为推动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117上午,机电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启动会及双选会在学院图信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李允实、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老师、岗位实习学生以及企业代表。系党总支书记王元河主持会议。

启动会上,李院长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实习机会,迅速完成角色转变,谦虚谨慎,明确目标,不断学习,磨炼意志,积累经验,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步入社会、谋生立业打下良好基础,成为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宋健主任强调了毕业生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并顺利完成岗位实习任务,赵亮培主任对参加岗位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教务科田欣科长介绍了本次双选会流程。

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青岛海尔、青岛海信、海康威视、鲁南制药等8家知名企业参与,企业从公司实力、岗位需求、实习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并预留联系方式和沟通平台,方便有意向的同学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机电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的序幕,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深化了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