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寒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
    2020年1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教学楼G402教室召开寒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副主任赵亮培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德修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赵亮培对期末考试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第一,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的诚信和纪律意识,严禁学生在期末考试的过程中出现作弊和其它违反考规考纪的行为;第二,寒假期间参加备赛的师生,要认真训练、积极备战、争创好成绩。
    全体教职工会上,韩书记传达了学院职称聘任工作的会议精神,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学院有关文件,严格遵守职称聘任纪律,做细做实职称聘任工作。
    最后赵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作出了充分肯定,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对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