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各党支部开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电工程系各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的节日祝贺和慰问,指出这既是对教师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为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支部党员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党员教师们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经验体会,支部中老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年轻教师持续提升学术水平及思想政治觉悟,同时年轻党员教师要向优秀党员教师看齐,守初心,担使命,尽快的成长为一名政治思想和专业水平都过硬的优秀教师。

支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与鼓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学勤研,加紧提升本领,为办好社会主义大学作出自身的贡献。



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文件


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