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10月党建活动报道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

10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要求部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积极开展了各项活动。

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1010日组织支部党员利用线上方式进行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 通过观看和学习榜样的英雄故事,支部党员感受到无数革命者、建设者的青春热血和奉献精神, 其后支部党员进行在线交流, 纷纷表示要像榜样一样,以实干为基、以苦干托底,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信仰。

第二党支部1016日在G402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的视频,支部党员都深深的被老英雄们事迹所感染,部分党员教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并表示要以老英雄为榜样,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也在稳步推进,第二党支部1016进行了接受两名学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活动。首先,两名学生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其次,培养联系人介绍了两名同学的个人情况及培养期间的表现,最后,全体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两名学生为预备党员。此次活动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一步,也为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