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到大桥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202252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员教师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大桥社区开展了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辖区内清理杂物、烟头、果皮、塑料袋等垃圾,对居民进行了文明居住楼房宣传,提醒居民不要在楼道内存放垃圾、文明养宠物、禁止高空抛物、不在楼道内给电动车充电等。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让学校党总支走进社区,拉近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发扬了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以真情、真心、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