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参加机电工程系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光德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

2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到会指导,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元河主持。

会上,王元河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徐运国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要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要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整改措施的落地见效,努力做好产教协同育人、科技创新服务,为济南市强省会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王元河代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抓好政治学习、坚持服务大局、推动创新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锐意进取,在坚持干字当头、担当尽责上带好头作表率,奋力推进机电工程系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党员同志主动对标对表,自觉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起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效果。

878A6257

878A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