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智能制造系党总支到大桥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光德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

11月8日,智能制造系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积极分子到大桥社区开展了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将垃圾、烟头、枯树叶清理干净,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小区居民一致好评。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发放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页,并进行热情的讲解和交流,引导社区群众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维护者、促进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宣传了思想,又净化了环境,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拉近了党群距离。




E8BE3

此次党员活动被济南广电民生广角报道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Ih0ZoXhaFGs_y_cHQiY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