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孔祥敏为师生讲思政课暨专题党课

作者:宋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

11月27下午,党委书记孔祥敏为智能制造系学生讲思政课暨专题党课。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思政教学部、智能制造系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现场聆听。

孔祥敏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为题,系统讲授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最大特色以及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他用讲故事的方式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以及历史逻辑、形成过程和实践路径等娓娓道来,结合工作、生活经历将道理讲透讲活,并引导师生全面辩证看问题,多思考,多研究,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他指出,同学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孔祥敏书记的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将抽象的理论知识形象化、具体化,通俗易懂,生动鲜活以后将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掌握过硬本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