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智能制造系获批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作者:孙立辉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6   浏览: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结果,智能制造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名列其中。这是我院获评的第二个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智能制造系第一党支部现党员26名,高级职称19名、中级职称7名。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系党总支领导下,以“党建引领 三维提升”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了发挥,实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智能制造系第一党支部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充分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为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