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无人机应用技术教研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8   浏览:

教研室主任:高慧

成员:魏燕 鹿元香 陶希海 刘心孔 王明 谢晓芳 李振山 刘源源 宋延文 张婷

无人机应用技术教研室11名成员,副教授5名、讲师5名、助教1名;成员教学水平高,动手能力强,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是一支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合理,治学严谨、热心从教、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

无人机应用技术教研室成员主持教改项目13项,主持省级教改重点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主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3门,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3门;国际课程立项1门,发表论文20余篇,取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

主要职责:开展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需求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标准制定;承担《无人机结构与系统》《无人机组装与调试》《无人机飞行操控技术实训》《液压与气压传动》《机械制图《人工智能概述》等课程的教学、实习实训工作;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开展智能制造领域无人机相关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和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