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3年1+X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考核认证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

为积极推进学院“1+X”试点工作,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提高育人质量,1028-29日,“1+X”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在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学院职业能力训练中心、智能制造系共同组织下顺利举行。数控技术、模具设计及制造专业4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数控技术教研室承担本次1+X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认证分为专业理论考试、机床实操考试两部分,在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认真负责、考核师公平公正,呈现出考风严谨、秩序井然的考核氛围。职业能力训练中心、智能制造系领导到考核现场巡查、指导。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院和智能制造系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数控教研室骨干教师、考务负责人李开行老师带领团队教师,从人员选拔、培训模拟、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筹备和训练指导。在考核过程中,同学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规范操作,考评员评价客观公正,严肃谨慎。通过团队教师和同学们的全身心投入与充分准备,考核任务顺利完成,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