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莱芜职院机电工程系第三届工业机器人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

为搭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拓宽实习生就业市场,实现实习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促进高校实习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1年6月17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与武汉金石兴于联合举办“莱芜职院机电工程系第三届工业机器人专业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赵亮培、辅导员李振山、校企合作金石兴高校运营部山东校区负责人黄邵华、金石兴就业部就业指导老师晏俊以及企业代表们。

副主任赵亮培致开场词,对金石兴、青岛新松机器人、珞石(山东)智能科技、苏州赛腾精密电子等企业一行来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同学们在今后实习过程中,秉承着真诚、守信、积极的精神对待实习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金石兴就业指导老师晏俊先生为大家讲解了实习的相关问题,解决了同学们实习的担忧与顾虑。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还为用人单位和实习生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使实习生了解了当前社会就业形势,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实现毕业即就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