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优秀学子 > 正文

魏绪同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

魏绪同,198749日出生,机电工程系2005级机电一体化技术1班学生,班主任是吴元修老师。现任山东航空公司青岛分公司飞机结构检验工程师,定检中队结构分队一分队队长。

2008年,魏绪同同学应聘到山东航空公司,主管波音737-300700/800型飞机的航前、过站、航后等维保工作。2010年,作为业务骨干,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工作至今,期间主要从事飞机结构、复合材料热处理及防腐等维保工作。

2021821号青岛流亭机场转运至胶东国际机场,身为飞机结构检验工程师,热处理、防腐工艺、客舱整新车间负责人,魏绪同被任命为公司转场负责人,带领团队实现了从工具、航材、设备等重要物资的“一夜转场”,为公司的转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受到表彰。

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帮助,也一直密切关注母校的发展。祝愿母校再展宏图再谱华章!


上一篇:杨卫锋

下一篇:魏传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