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优秀学子 > 正文

杨卫锋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

杨卫锋,男,1982年出生,机电工程系04机电2班学生,班主任宋健老师。2007年专升本考入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2年,勤奋好学的杨卫锋又考取了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在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学习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在中国中化—正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设备管理工程师。

因专业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杨卫锋先后获得了2016年度“山东省石油化工系统设备管理先进个人”、2018年“广饶县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9年,经省局特检推荐入选了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专家库,2021被评为东营市特种设备安全专家。

工作之余,杨卫锋潜心研究专业。先后取得了安全管理负责人证书、清华班组长资格证书、山东省设备管理成果证书等;在《机械》、《当代化工》、《山东化工》先后发表论文9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5个。


 

04aae1b80d77d43d9789ee6a24b100e


 

上一篇:张广魁

下一篇:魏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