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师生共度平安、和谐的假期,2021年926日晚,机电工程系组织各班召开了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活动中,班主任强调了树立安全防患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国庆节放假的时间,传达了我院《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的内容与精神,要求学生在假期期间非必要不出省的原则,严格注重疫情防护,保护好自己。在放假及返校当天要注意乘车安全,不坐非法拼车,注意交通安全。假期结束后,返校时要严格按照学院的疫情工作方案,有序安全地返校。会议结束后,每个学生在假期安全承诺书上签字按手印。

 此次班会,帮助师生树立了“疫情不解除,防控不松弛”的理念,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看,为创建和谐校园、共度平安佳节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