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院、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9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德修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工作方案》,并对我系即将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六个一”活动以及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建立安全工作管理体系,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工作岗位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系副主任赵亮培就教学层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和强调。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赵德修就安全会议的上级精神和具体的细节进行了总结和针对性的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以身作则,防微杜渐,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在保证学生的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教育教学,为严格要求学生,配合班主任、辅导员及系里的各项安全工作,为营造积极安全的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