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宿舍区应急演练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我系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10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宿舍处理应急演练。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演练,学院院长孔祥敏、院办公室主任陈叶颖,学生处处长周美栋、纪委监察科科长邱善海和疫情防控办公室刘永坤莅临观摩,并给予指导。

本次演练采用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生在宿舍内自感不适,发现体温异常的案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全流程实战模拟。

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处置能力。我系将继续加强应急演练的动态管理,让疫情防控常态化,进入临战状态,最大限度的保障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