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线上顶岗实习宣讲会

作者:刘源源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

为尽快妥善落实2022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保证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适合自身专业、能力和兴趣爱好的实习、就业单位,11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安排、组织多场线上企业宣讲会,联合海尔、五菱知名企业参与。本次线上招聘会由机电工程系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系副主任赵亮培主持。会上,赵亮培主任首先介绍了实习要求,并就顶岗实习总体计划做了布置和安排,他特别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要求全体学生严格按照实习要求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以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海尔郭强部长、五菱张金元经理进行实习招聘会宣讲,并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让我们祝福每一位2022应届毕业生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