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田小溪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

为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发挥职称评聘在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中的显著作用,落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系安全稳定工作,2022926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系在G402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机电工程系“最美教师”贾川为大家做了师德模范宣讲。贾川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新月异的技术变革下,不断锤炼技术技能,不断提高育人能力。贾川老师的讲话赢得了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贾川老师学习。

                

会议第二阶段,系副主任赵亮培向全体教职工传达、讲解职称评审文件讨论稿。

                    

会议第三阶段,系党总支副书记吕颖传达了学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吕颖从政治安全防线、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抓好校园安全、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对如何贯彻落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会议第四阶段,系党总支书记王元河作会议发言。王元河强调,新学期要展现新风貌,新学期要有新发展,全体教职员工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树立大局意识,每位同志都要立足本职工作,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扎扎实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向课堂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二是树立责任意识,要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首问负责制”,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自觉做到担当尽责、大胆开拓、创新发展;三是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细抓牢,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王元河与相关人员签订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