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孔祥敏到机电工程系检查安全维稳工作

作者:李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

为扎实做好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和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9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孔祥敏一行到机电工程系检查安全维稳工作。


孔祥敏书记详细询问了重点关注学生情况、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实习实训安全等情况。他强调,对存在长期请假、住院治疗等情况的学生要经常打电话关心;与学生谈话谈心要讲求技巧、善于引导;要及时掌握实际情况,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工作要用心去做,做实做细,真正解决问题、干出效果。班主任工作很辛苦,但是学生工作无小事,做好学生工作,既要求班主任尽心尽力,又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孔祥敏书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机电工程系智慧教室、实训室、机电技术应用专业技能测试考场的管理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