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到机电工程系进行调研

作者:田小溪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5   浏览:

10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来我系座谈调研,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叶颖陪同调研。

徐运国院长首先来到各实训室,就实训室建设、教学运行、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了解。现场调研后,徐运国院长认真听取了机电工程系整体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就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徐运国院长讲话指出,机电工程系作为学院较早成立的系部,在学科专业、教师队伍、教学改革、教育管理、科研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需要继续夯实基础,不断优化提升。他强调,做好机电工程系各专业建设意义重大,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在优化专业布局、强化校企合作、加强实训管理、实施重大项目突破等方面早谋划早打算,要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打造专业品牌,彰显专业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