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田小溪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

1019日下午,机电工程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在全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工作安排。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元河主持会议,全系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老师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大家一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内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各项本职工作中来,在谋发展、促创新、谱新篇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bbdbdfb995485b2660450871d85b4e4


893cf5e303b2123dd8174698ea6d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