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参加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田小溪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

2023年3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友军到会指导,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吕颖主持。

会上,毕玉海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召开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吕颖同志代表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所有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毕玉海同志对此次组织会作点评讲话,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毕玉海同志认为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准备工作很扎实,查摆问题很深刻。今后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和查摆的各项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二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期待机电工程系再创辉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