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作者:田小溪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60余名志愿者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李少侠宣读启动声明和活动月计划,会后,志愿者和同学纷纷在条幅上签名,用这种方式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践行雷锋精神。同时,各班级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氛围活动,如展板制作、剪纸等。以此纪念雷锋精神和光荣事迹。一系列活动不仅正式拉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序幕,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信念,志愿者同学代表表态,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文明校园建设、乡村振兴、扶危济困、法律服务等多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