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机电工程系2023年“稳就业”“促就业”就业创业推进会

作者:李振山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抓住就业这一最大民生,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构建“稳、促、帮、助”一体的就业创业支持体制机制,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机电工程系于202332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机电工程系2023稳就业”“促就业就业创业推进会。

机电工程系系主任宋健强调,就业工作牵扯到每名毕业生的发展,希望每位毕业班的班主任讲政治、顾大局,细致入微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就业工作等方面,督促指导各班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机电工程系学生科负责老师汇报了机电工程系近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提出了相应的措施,进行了2023届就业专员派遣工作培训,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主要工作计划,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并对就业信息网的就业信息填报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各班主任老师围绕今年派遣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