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系大事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

作者:宋延文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证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全封闭管理,为保障下一步安全防疫落实和教学工作的推进,411日晚,机电工程系通过钉钉会议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本次视频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宋健主持。会上,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赵亮培发言,强调:1.封校期间务必要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2.校内和居家教学老师一定要保证教学纪律和教学质量;3.合理使用各种教学平台和软件,保障线上教学效果。系主任宋健对封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总结,并强调:1.全体教职工务必要准备好课程和相应的课程资源;2.各班主任和辅导员教师要做好学生的检查工作,并做好自媒体活动的有效管控;3.做好上课纪律,迟到缺勤学生的管理工作。最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德修做总结讲话,赵书记对住校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和慰问,非常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