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深入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讲话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田欣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
     37日,312日,机电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暨省优质校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扎实开展集体学习、集体讨论进一步学懂弄通董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确2019年的院系工作目标和任务。
    在37日召开的全体教职工会议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全文领学了董书记讲话: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学生教育管理再上新台阶,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合作水平不断提升;传达董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转变作风抓落实,鼓足干劲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等工作要求。随后,展开了集体讨论。
    在312日召开的全体教职工会议上,我系8个教研室主任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机电教研室主任宋健表示要注重现代化教学手段和数字化资源的应用:立足课堂,以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目标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活动;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高迟表示要扎实推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机械教研室主任张凤翔表示要注重积累、博专结合、学以致用;电气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吴元修表示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但当能力;电梯教研室主任狄敬国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做新时代职业教育践行者;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朱立斌表示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全心全力抓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基础数学教研室主任胡守华表示要制定明确目标、严守纪律、全面做好本职工作;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王晖表示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科研创新能力。
    本次学习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教师将以省优质校建设为契机,弘扬“挑山工”精神,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息、一往无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心全力抓落实。
 
 
系党总支副书记韩照波领学讲话
 
 
机械教研室主任张凤翔发言
 
机电教研室主任宋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