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田欣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
      31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三个党支部分别在G402、G409、G415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莅临我系指导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学习自觉性、对党忠诚老实、履职方面、纠正四风方面、廉政纪律准则等方面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努力改进的方向:加强思想教育、精心组织学习,抓好调查研究,树立正确人生导向,厉行节约提高政治敏锐性和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每位党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机电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会议
 
 
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会议
 
机电工程系第三党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