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能制造系举办2024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作者:赵晶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


辞卯迎辰贺新岁,砥砺前行谱华章。1月4日晚,智能制造系2024年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清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科长朱海峰、系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与同学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伴随着欢腾喜庆的开场舞《福降我系好运来》,晚会正式拉开序幕,4位教师朗诵《新年你好》,回顾2023年的教育教学成果,诉说2024年的美好愿景,在深情澎湃演绎中,我们告别旧年,迎接新年。随后《稻香》《动物世界》《天后》《姑娘》《小幸运》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一一亮相,更有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将晚会气氛带向高潮;相声《三大才子》、小品《609宿舍的故事》笑梗迭出,引得全场爆笑连连;萨克斯独奏《如果有你在》,在柔美旋律中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街舞《power》《helicopter》向大家展现了智能制造系学子的朝气蓬勃;《伊人》走秀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优雅;泰国留学生演唱《祝福》将晚会推入一个新的高潮;情景剧《成长》《无悔青春》,鼓励学子们追寻梦想,无悔青春。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彰显赤子之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晚会最后在充满欢快与温馨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唯美落幕。

敬颂冬绥,福起新岁。本次晚会展现出了智能制造系学子活力四射、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我系将赓续“感恩·赶超”精神,勇立潮头,谱写奋进逐梦的新篇章!

开场舞《福降我系好运来》

朗诵《新年你好》

乐队表演《你要跳舞吗》

相声表演《三大才子》

歌曲串烧《歌唱吧》

情景剧《成长》

萨克斯独奏《如果有你在》

歌曲《祝福》

礼仪表演《伊人》

小合唱《小幸运》

小品《609宿舍的故事》

街舞《power》

情景剧《无悔青春》

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街舞《helicopter 》

歌曲《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