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能制造系举办系列文化活动——“翰墨有传承 书香沁古城” 书法绘画作品大赛

作者:王新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同时提高智能制造系学生对书画艺术的学习兴趣,丰富和充实学生的精神世界,培养在艺术中找寻真善美的能力。在文与墨里,认同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自信心。引导学生培养积极兴趣,自由张扬个性的同时,加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意识的培养,智能制造系于11月20-12月19日举行了“翰墨有传承 书香沁古城”书法绘画作品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书法和绘画两部分,其中书法分为分为软笔和硬笔书法两个类别。智能制造系师生踊跃参加,参赛作品分别于系部宣传栏和九号楼自习室中张贴展示。经过师生共同评比打分,最终23级机电06班曹雨兰,23级无人机班庄子昂获得软笔一等奖;23级机电01班朱志敏,23级机电01班张晓毓获得硬笔一等奖;22级机电01班郭城佑,22级机电06班董元浩获得硬笔二等奖;22级机电01班李芃霖,23机电01班(转本贯通)袁曼娜获得硬笔三等奖;23级电气尚旭东,22级五年数控01班李佳铭获得绘画一等奖。

墨香四溢,书香沁心。此次活动不但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文化艺术氛围,也为我系师生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为学生创造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自由氛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供文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