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能制造系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吕昕晖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4   浏览:

113日,智能制造系2021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专业测试工作顺利举行,3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转段测试。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允实出席转段测试考务协调会,他首先向山东农业大学的领导、老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山东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金星、教务处副处长李琳娜,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月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许毅、智能制造系主任宋健以及两校全体考务人员参与转段考试,对转段测试考核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与安排。

转段测试期间,双方负责人就高职和本科阶段学生的学业和就业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紧密合作,扎实推进专本贯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山东农业大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工程训练中心等。

本次转段测试包括《数字电子技术》《工程材料与成型技术》两门课程的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和基本技能测试。转段测试合格后,专本贯通班学生将参加2024年全省统一专升本公共基础课考试,成绩合格后将进入山东农业大学进行本科阶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