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

教研室主任:孙贵斌

成员:陈军 李坤淑 李东祥 李元宝 林荣娜 尚翠霞 吕昕晖 兰帆 邹步云

教研室10名成员,教授2名、副教授2名、讲师5名,1位助教。8名硕士,90%为双师型教师;成员教学水平高,动手能力强,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是一支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合理,治学严谨、热心从教、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

主持省级教改项目3项;主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3门;发表论文20余篇;取得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

主要职责:开展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人才需求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承担《注塑模具设计》《冲压模具设计》《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模具零件制造工艺与数控加工》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开展装备制造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和技术服务。



下一篇:数控技术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