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团活动 > 正文

2020年机电工程系学生参军动员会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李振山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

    根据院学生处征兵办公室征兵通知,我系于2020年6月22日晚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上传达了征兵工作通知的相关内容,并对学生参军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解读,标志着机电工程系学生参军动员工作正式启动。

为保证参军政策通知到每一名学生,根据我系实际情况,我系学生科按两种情况来部署落实:1、已经返校的学生,班主任老师在班内利用国防教育和红色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线下进行宣传发动工作,把征兵政策讲实讲透;2、未返校的学生,班主任要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钉钉群或其他方式对学生线上进行宣传发动工作,并做好征兵政策的落实工作。

通过以上两种途径,使我系学生从线上线下都践行了社会主体核心价值观,提高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军事素养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