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机电工程系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作者:   来源:机电工程系 刘源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


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的开学要求,2020年5月21日,机电工程系迎来了首批返校的17级本科班学生。

我系前期对返校学生具体返校时间、车次进行了细致的统计。在系领导的带领下,我系首批学生返校工作有条不紊。教务科老师章鲁浩负责汽车站学生接站工作,学生科老师认真开展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验、发送明白纸和公寓出入证、健康状况核查、引导入校、校车校内输送等工作;同学们佩戴口罩、间隔排队、自觉测温、配合查验,通过专用通道入校,一切井然有序。

机电工程系学生李睿智表示,今年是他经历的最漫长的一个寒假,从他接到返校通知的那一刻起,内心的激动便难以抑制。“我从青岛坐车返校,一出站就看到了学校的老师在迎接我们,给我们测体温、核对信息,看到这一切我感到非常的亲切和感动。”

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心有所定,志有所立,让我们一起,用奋斗书写青春最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