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能制造系举办宿舍系列活动——象棋比赛

作者:张继山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智能制造系于2023年12月6日举行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历时两天。初赛采用循环赛制,复赛采用淘汰赛制,最终四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来自23机电04班的孙士壮同学凭借精湛的棋艺和沉着冷静的心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五年冶金班的高逢进同学和23模具01班的曹志远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还评选出了最具潜力选手等其他奖项。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棋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沉着冷静、机智应对,在棋盘上展现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勇气。观众们也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班与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比赛,同学们认识到了象棋这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