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能制造系举办系列文化活动——“不负时光,读书陪伴” 读书分享会

作者:王新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

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充实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创建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同时也通过全系师生的积极参与,引导和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脱离网络游戏的虚拟世界,智能制造系开展了“不负时光,读书陪伴”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鼓励同学们用心寻找一本好书,阅读一本好书,积极分享一本好书。让精神世界在阅读中丰盈,使求知风尚在阅读中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师生踊跃参与,各班级提交作品形式多样,创意新颖,令人耳目一新。经过评比,20级五年机电01班、22级五年数控01班获得一等奖;23级无人机01班、23级五年机电02班、23级数控01班获得二等奖;23级工业机器人01班、22级机电02班、23级三二机电03班、23级模具02班获得三等奖。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阅读是向历史的学习,也是将希望的播种;是对精神思想的不断刷新,也是对文明的接力传承。本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同学们也必将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索于漫漫人生之路。